挽起袖子

别看了,xxj文来的

《夏天的关联词》🌻不能说的秘密(貂你)

瞎写,xxj葬爱家族的青春伤痛文学

(看不下去别骂我,我是个经不起伤害的精神小伙继承人)




zone一年一度的校园歌手大赛开始报名了

知秀没想到的是金道英也报名了

“你觉得我唱谁的歌好?!陈奕迅?五月天?还是苏打绿”金道英这么苦恼的样子知秀还是第一次见,有多苦恼呢?非要形容的话那就是比他写物理题时还苦恼!

“emm……周杰伦吧”知秀没有在他给出的答案中选择

“你喜欢周杰伦吗”

“嗯!”

“那我就唱周杰伦的歌了,我海选那天你会来吗”金道英的语气带着期待又有些许小心翼翼

“会的,我去给你应援!”比起金道英犹豫的问句知秀回应了他一句肯定句

“那说好了,不许骗人啊骗人请喝一个月汽水”金道英拍了一下知秀的头,很轻很温柔…

//🐰

海选当天金道英唱了《晴天》,知秀就坐在礼堂下听着台上的他唱歌

金道英唱歌的声音意外的很好听,像雾那样缥缈,看得见却抓不住

“刮风这天我试过握着你手

        但偏偏风渐渐把距离吹得好远”

是的,如同歌词一样知秀觉得她离金道英好远好远

//🐰

比赛很顺利

金道英入决赛了,跟前两次比赛不同的是决赛是要在学校广场的露天舞台上举行的,观众也从几百个变成了几千个

知秀喜欢摄影一开学就加入了摄影社,并且成为了社长准确来说是被前社长骗成了社长

每次大型活动学生会都会让摄影社帮忙拍照这次也不例外

决赛当晚知秀特地请假出校门去花店自己包了一捧花,是向日葵

是打算送给比完赛的金道英的

“加油,台下等你💪拿不到冠军请一个月汽水啊”知秀给金道英发了条信息

“把哥拍好看点,多拍右脸我右脸比较帅”

“知道了知道了”知秀看着屏幕噗的一声笑了出来【金道英你怎么那么臭屁啊】

//🐰

“下一位参赛选手金道英带来周杰伦的《蒲公英的约定》”

主持人话刚落下台下家响起此起彼伏的尖叫【啧啧啧,果然帅哥就是多人喜欢】知秀一边手拿着相机一边手捂着耳朵以防自己在比赛结束后得了听力障碍,虽然没什么效果

金道英拿起话筒的同时聚光灯打在了他的身上,知秀拿起相机按下快门

知秀低头看了一眼照片,黑暗的唯一的一束光照在金道英的身上显得有点神圣

【金道英,是散发着光芒的金道英……】

知秀抬起头,金道英在看着她唱歌仿佛是专门为了她唱的

“一起长大的约定

那样清晰,打过勾的我相信…”

对上金道英的视线知秀有点恍惚,知秀想起来她很喜欢的一部电影《不能说的秘密》此时此刻知秀觉得金道英就像叶湘伦,聚光灯下的他很耀眼被万人关注

而知秀就是路小雨,有且只有叶湘伦一个人才能看到的路小雨

//🐰

没有疑问金道英凭着众多的迷妹和自己优越的歌声赢得了冠军

“呐,恭喜啦冠军”比赛结束后知秀把向日葵递给了金道英

“谢谢,不过为什么送的是向日葵”金道英接过花

“因为向日葵向阳啊”知秀有些不好意思地别过了头“像你一样”

“确实,我一直向着太阳的方向前进”金道英得意的挑挑眉

“得了吧瞎说你两句还真相信了”

“快给我看看你拍的照片”

“不给”

“知秀你老实说你是不是把我拍丑了”

“不告诉你”

“那你为什么不敢给我看啊!你有没有拍我右脸”

……xxj吵架……

回到宿舍金道英看着怀里的向日葵

“Pabo啊…我都太阳就是你啊”

//🌻向日葵花语:沉默的爱




没了没了,我这个理科生真的是闲的才写来玩的,文笔就那样小学生作文

虽然写得不怎么样但是还是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